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杭州千岛湖方盛农业开发有限公司

山茶油, 千岛湖鱼干, 山核桃, 有机水果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千岛方盛千岛湖淡水即食鱼肉干,千岛湖鱼干特产
千岛方盛千岛湖淡水即食鱼肉干,千岛湖鱼干特产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7千岛方盛千岛湖淡水即食鱼肉干,千岛湖鱼干特产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14 17:0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千岛方盛千岛湖淡水即食鱼肉干,千岛湖鱼干特产”参数说明

保质期: 12月 种类: 鱼类干制品
质量: 450g 口味: 卤味
产量: 1000斤

“千岛方盛千岛湖淡水即食鱼肉干,千岛湖鱼干特产”详细介绍

千岛湖鱼干是指将新鲜海鱼经充分晒干而成·脱脂鱼干是以优质海鱼为原料,经过高温蒸煮、烘干等程序精制而成,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规定的标准。本产品质量稳定可靠,鱼香味浓郁,蛋白质含量高,易分解、易消化,是畜禽水产养殖及饲料工业的首选产品。

千岛湖美食以烹调湖鲜为主,色味俱佳。千岛湖盛千岛湖鱼干产85种淡水鱼,还有大森林中盛产的山珍野味,均是城里难以吃到的美味佳肴。千岛湖镇上的鱼味馆堪称中国淡水鱼品尝中心,在此品鱼无疑是人生一大享受,不可错过。当地特色菜有清蒸桂鱼、葱油白花、清汤鱼圆、椒盐野猪排、千岛玉鳖、银鱼羹等。餐馆首推排岭南路上的鱼味馆,此外,淳安饭店的四冷盆、四热炒、六大件拼盘也不俗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